西瓜小丸子ww

【cos】【叶修生贺】----全职高手-兴欣-we are winner -有幸遇到你

哇,所以大家都是么!!哇 还好你们也!!不然都不好意思写出来呢QvQ我的话是赛前辣!然后加上通道里面太应景的bgm,简直分分钟可以哭出来(虽然又被憋回去了…还是这句话 感谢全职让我遇到你们!真的很开心能和你们一起圆满xx战队!“大家好,我是苏沐橙。”在全职o上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突然感觉有种使命感(哇 什么鬼啦 嗯。。我今天就是苏沐橙!怎么说呢 其实平时和沐沐女神的气质完全是不一样的啦,不过虫爹写的超级棒 大家的性格都好鲜明,于是特别快的就进入了角色。看书的时候就特别的喜欢沐沐,(其他人也超爱啦我是喻黄双花伞修叶蓝高乔刘卢韩张张安周江周林方林…党汪汪汪因为出的角色是沐沐那我就着重讲她啦)嗯…文笔不好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惹嘤 嗯…哇…该怎么表达呢…总之 这么坚强这么努力这么活泼这么漂亮的游戏还这么厉害的小姑娘大家应该都很爱的对吧对吧(喂 嗯。。啊!叶神生快呢!!!!叶神,感谢有你!有了你才会有如今的兴欣!真的谢谢!大家国际联盟赛也要加油哇!冠军是中国队的没商量!!!!最后再祝叶神生快!!

鸡肉鲜花饼:

#感想非常长请跳过我的话吧2333#撸否首转总是我的了吧哼!!!大家辛苦了!谢谢虫爹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全职!也谢谢全职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你们qaq!!!当天眼睛红红的其实真的哭出来就是怕被你们笑转头憋回去啦ˊ_>ˋ现在敢笑我下次外景放你们鸽子[够了这个人]感想有很多!写都写不完!喜欢的话也是再说多少次都不嫌腻,一直喜欢你们的坚持,喜欢你们的理智,喜欢你们的沉稳,喜欢你们的少说多行,喜欢你们的一如既往,喜欢你们的夏天,喜欢你们的精神,喜欢你们的全部一切一切包括任何优点和缺点!进坑一年之后生活[喂?]全部献给全职我只能说这必须是我有幸遇到你们,被安利全职,到我入坑,一礼拜都没能睡着然后感觉他完结还是前不久的事情。看着你们和我们一起一路走来最后走向了荣耀巅峰那一瞬间简直卧槽反正就是无憾了!谢谢!最喜欢你们了!——我发现这里可以随心所欲写感想了呢让你们删我字数让你们嫌弃我话痨哇本来想睡觉的睡不着我便是继续写……


对兴欣,从最开始的一无所有,到最后步入巅峰,或许很多人觉得这事理所应当该有的结局,但是信念,努力,运气,实力……这么多的条件这么多的基础让他们一路走来,斩遍荆棘最后便是冠军。叶修当初潇洒退役,念好友苏沐秋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太多东西支撑着他最后获得冠军。其实最要感谢的人一定会有陈果,没有他,叶修或许会在那个夜晚选择离开,或许他会回来,或许他依旧能找到别的家,但一定不是现在这个兴欣了,是陈果有幸遇到叶修,你们一起拿了冠军,也是叶修有幸遇到了陈果,你们克服了最大的难关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谢谢兴欣的大家,你们彼此温暖着,前进着,互勉着,欢笑着。然后终于站在了同一个领奖台上接受加冕!你们是冠军!应该的![糟糕有点想说最喜欢的蓝雨战了……忍住好吗答应我]




最后对兴欣团的大家就说一句话吧!哇你们当天见证了这个莫凡变脸的速度之快前一秒还在开机关枪话唠不停后一秒秒变脸我都有点心疼但是不说话怕开心得瑟的那种心情暴露啦那是不行的[这种人!!!!]好的开玩笑的,好喜欢你们啦虽然其实有点心疼你们指了指莫凡表示在你们拍的时候偷偷摸摸把锅里一大半的次得全扫空了呢ˊ_>ˋ不愧是拾荒者[够了]总之谢谢你们[趴。


我们的荣耀不败。


最后的最后:叶修生日快乐,叶秋生日快乐!


IKRAE:



原著:蝴蝶蓝
叶修:ikrae                                     沐沐:西瓜 @西瓜小丸子ww 


唐柔:辛白其                                   陈果:el酱


安文逸:火腿                                   莫凡:哈路 @鸡肉鲜花饼 


乔一帆:小a                                     罗辑:绿帽


包子:莫忤                                       老魏:萝卜


方锐:单偌宇


摄影: @深红  &猫君


后期:ikrae  西瓜  辛白其  哈路  思思


协力:秋月


拍摄时间:20140517




 


 









                                  


                                              we  are  winner!


                                                  有幸遇到你


                                        我们的故事将会继续抒写


                                      荣耀不败,兴欣将一如既往

       

评论

热度(103)